Mad for Garlic 蒜香狂熱派對

發佈: 2019.03.17
文: U Food

眾所周知泡菜是韓國人每天的必需品,但原來韓國人亦愛餐餐有蒜加,尤其是生病時更深信吃蒜能殺菌,因此
Mad for Garlic在韓國大受歡迎,分店足足有38間。香港亦有三間分店,供應30多款以蒜為主角的菜式,向大家宣告蒜香的魅力!

 

 

走韓風意大利菜路線的Mad for Garlic,主打當然是以不同蒜頭製作的菜式。餐廳選用韓國昌寧郡蒜頭,該處土壤含豐富硫磺和磷酸,所以蒜頭顆顆大到有手掌心般大。翻開餐牌,三十款菜式,沙律頭盤牛扒意粉薄餅甜品,由頭盤到甜品近九成半菜式都有蒜頭。

 

11種吃蒜方法

香港店依足韓國本店傳統,處理蒜頭程序也講究,一樣也是用特製機器沖洗和瀝乾蒜片,驅走蒜頭的刺激性味道,仍能保持蒜香。經水洗後的蒜頭會按不同菜式需要,分別以炸蒜片、炸蒜粒、炸原粒蒜頭、油浸、醋醃、焗蒜粒、原個焗蒜、生蒜粒、生蒜片、醃蒜芯和糖漬共11種方法處理。一粒蒜頭食出百千花樣,絕對不會悶。

牛扒和蒜頭是最佳組合,所以不要錯過招牌的蒜頭牛扒,像烤MFG招牌澳洲肉眼扒配蒜頭山,是全店用蒜最多的菜式,也是韓國店3大最受歡迎菜式之一。香嫩的澳洲肉眼扒烤香後,鋪上50克生蒜,再以60克炸蒜片覆蓋整塊肉眼扒,堆成巨型蒜山,賣相搶眼,加上蒜粒和洋葱等,於鐵板上滋滋作響,更香氣逼人。

 

蝦、菠蘿、炸蒜片MFG招牌意大利薄餅 $138

餅底以韓國麵粉搓製,焗香後,入口格外香脆;頂層鋪上蝦肉及菠蘿,加上炸蒜片及即席刨上的巴馬臣芝士,造型如飄雪般,可謂百種滋味交織,特別過癮!

 

Mad for Garlic 蒜香狂熱派對

熱板烤MFG招牌肉眼扒配蒜頭山 $258

店內重量級蒜味之選,備有美國肉眼、澳洲和牛及1++韓牛選擇,鐵板底層鋪上50克生蒜、菇菌及洋蔥,再以60克炸蒜片覆蓋整塊肉眼扒,配合由主廚用醋醃蒜、韓國醋等精製的蒜蓉山醬料入口,超滿足滋味!

 

Mad for Garlic 蒜香狂熱派對

蒜頭蕃茄白酒汁煮鮮活藍青口配法包 $188

吃得出活藍青口鮮甜重海水味,用自家製蕃茄醬及白酒汁,加入韓國香蒜帶出海鮮美味。

 

藍芝士野菌長通粉配香烤原個蒜頭 $138

選用三種野菌炮製,香味十足,加上以橄欖油焗原個蒜頭,為長通粉添加特別的風味。

 

Mad for Garlic 蒜香狂熱派對

自家蒜頭雜莓奶凍 $58

想不到甜品亦可加入蒜,蒜粒的辛辣已除,入口香甜,配上香滑奶凍,為味蕾帶來衝擊。

 

Mad for Garlic 蒜香狂熱派對

Mad for Garlic

地址:銅鑼灣時代廣場食通天11樓1104店   

電話: 3752 2880

地址:九龍塘達之路80號又一城1樓L1-34號舖  

電話:3105 9639

地址:大角咀海庭道18號奧海城二期1樓105A號舖   

電話:2104 1338

營業時間:11am-11pm

 

Source: Mad for Garlic

↓【限時搶⚡】位元堂凍乾水果脆套裝!↓

↓ 冷凍乾燥技術鎖住濃濃果香!/ 保留營養素及豐富膳食纖維!↓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