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不打蠟!港商自建農莊種純天然鮮橙 清甜多汁又無核和橙

發佈: 2019.03.14
文: YY

香蕉、蘋果、橙作為水果常駐軍的一員,就算有香印提子、奇異莓,又或是各式各樣的奇特水果,都仍然有不少捧場客。大家經常食到的橙其實亦有分好多種,大家都知有偏甜及偏酸的橙,但「和橙」你又聽過未?這款不打蠟又無添加的的和橙是近期新興的香橙,外表雖然沒有一般香橙般「皮光肉滑」,但就充滿水分又香甜,最重要是種植過程純天然!

和橙屬於甜橙中的臍橙,臍橙在果皮上形成類似肚臍的圓錐形副果, 故稱為臍橙。基本上是無核,肉嫩味甜。香港商人李道德先生在2010年就投資了超過2億港元,成立一間綠色農業公司「展翔農業」,自家種植純天然香橙,不用除草劑及化學肥料的,鮮橙全部堅持不打蠟。

【香橙】堅持不打蠟!港商自建農莊種純天然鮮橙 清甜多汁又無核和橙

和橙外型雖然沒有一般香橙光滑,但就天然無添加,果肉無核,味道清甜多汁。

【香橙】堅持不打蠟!港商自建農莊種純天然鮮橙 清甜多汁又無核和橙

另外更有另一款Cara Cara紅肉和橙,比普通和橙罕有,果肉比較緊密,口感更脆嫩爽口,味道帶微酸。

和橙只於每年十一月至三月供應,很快就比搶購一空,最近就加推了小和橙及迷你和橙,想試的朋友可到網上商店訂購或到指定零售商購買。

【香橙】堅持不打蠟!港商自建農莊種純天然鮮橙 清甜多汁又無核和橙

資料來源:展翔和橙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