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BAN Cafe推出赤裸花生醬蛋糕 朱古力雞蛋仔蛋糕/花生醬奶油忌廉

發佈: 2019.03.18
文: Cassie

雞蛋仔可謂不少香港人的至愛,近年商家亦推出不同的雞蛋仔口味,創意十足。而一向以創新料理為主打的URBAN就推出結合了雞蛋仔和花生醬的蛋糕,蛋糕主體為朱古力雞蛋仔,中間夾有以花生醬製成的奶油忌廉,口感豐富,味道亦非常濃郁。喜歡花生醬的朋友一定要嚐嚐!

URBAN推出赤裸花生醬蛋糕,5.5吋蛋糕重約1.6磅。

外層有朱古力雞蛋仔,造型獨特,用來打卡一流。蛋糕的夾層採用花生醬奶油忌廉,味道香濃。

【花生醬蛋糕】URBAN Cafe推出赤裸花生醬蛋糕 朱古力雞蛋仔蛋糕/花生醬奶油忌廉

內層更有朱古力軟心,口感豐富,花生醬的味道非常濃郁。

【花生醬蛋糕】URBAN Cafe推出赤裸花生醬蛋糕 朱古力雞蛋仔蛋糕/花生醬奶油忌廉

食用小貼士︰食用前請置於室溫30分鐘以達最佳口感。

赤裸花生醬蛋糕 ($298)

售賣點:Urban Bakery、Urban Bakery Works、Urban Café Commune及Urban City Diner有售。每天限量供應,請提早預訂。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