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之選手指牛油果Cocktail Avocado!無核新品種 非基因改造

發佈: 2019.03.15
文: YY

牛油果是近幾年的大熱水果,營養豐富又有助減磅,是不少女士們熱捧的減肥恩物。不過每次開牛油果都十分麻煩,很多人都不懂得如何正確開牛油果。最近香港某些果欄就引入了一款「手指牛油果」,無核之餘更可以原條連皮食,最啱鍾意食牛油果但又懶惰的人。

不少人因不懂得切牛油果而弄傷手,要去看急症,外國將這個情況稱為「牛油果手」(Avocado Hand)。當大家都為開牛油果而煩惱之際,前年年底英國馬莎 (Marks & Spencer)就引入來自西班牙的手指牛油果 (Cocktail Avocado;又稱雞尾酒牛油果),最近小編就發現香港有些水果店都買到!

【香港無核牛油果】懶人之選手指牛油果Cocktail Avocado!無核新品種 非基因改造

英國馬莎指手指牛油果並非基因改造水果,而是基因突變的天然品種。手指牛油果外型似足節瓜,細細條同手指差不多大小,重點是無核,更可以成條連皮食。

【香港無核牛油果】懶人之選手指牛油果Cocktail Avocado!無核新品種 非基因改造

不少網民都分享在不同水果店/果欄見到有手指牛油果的蹤影,大約$40/200克(約4-5條)。不過手指牛油果當造期為冬季至初春,來貨比較不穩定,所以想食到就可能要去水果店問問喇~

 

資料來源:FB@主場兄弟水果直送專門店FB@Fresh_and_shoulder (林記水果)

圖片來源:Marks & Spencer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