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火速售罄!Jelly Belly創辦人新品牌賣添加大麻成份橡皮糖

發佈: 2019.03.29
文: YY

美國早前多個州份實施消閒用大麻合法化,允許合法出售大麻,引來爭議聲不斷。美國知名糖果品牌Jelly Belly的創辦人David Klein就開設新公司,同樣主打Jelly Beans,但卻是加入了大麻成份的橡皮糖。

相信不少港人對Jelly Belly都不陌生,Jelly Belly有超過50種口味,不時推出特別味道,更會與知名品牌合作出聯乘Jelly Beans,在香港亦有售。

【Jelly Belly】首批火速售罄!Jelly Belly創辦人新品牌賣添加大麻成份橡皮糖

其創辦人David Klein最近就另外開設新品牌Spectrum Confections,推出加入大麻的Jelly Beans,一共38種口味,包括烤棉花糖、草莓芝士蛋糕味等等,每粒橡皮糖都含有10毫克大麻。

【Jelly Belly】首批火速售罄!Jelly Belly創辦人新品牌賣添加大麻成份橡皮糖

雖然大麻在美國某些州份合法,但大家記得香港並不是大麻合法化的地區,記得唔好亂帶回來試啊!

 

資料來源:CBS New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