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女士誤信飲果汁可排毒治病而拒吃藥 感冒發燒肺部感染亡

發佈: 2019.04.04
文: YY

減肥的朋友都會想盡不同辦法瘦身,早幾年流行果汁排毒法,營養豐富又可以減肥、美顏,成為不少女士的熱捧飲品。不過飲果汁的同時都要注意健康,早前內地就有一名女士誤信感冒喝果汁排毒,最後因肺部感染而亡。

據《北京青年報》報導,一名女業務員每次感冒、發燒都拒絕吃藥,長期喝果汁來防病、治病,深信喝果汁、吃營養產品可以醫治感冒,結果肺部出現嚴重感染,不幸離世。

【果汁排毒】內地女士誤信飲果汁可排毒治病而拒吃藥 感冒發燒肺部感染亡

飲果汁雖然有助我們吸收營養,坊間的果汁排毒法亦標榜可以快速減肥,不過就不要誤信果汁能醫百病的傳言。而且果汁含糖量高,容易令血糖飆升,而且有醫生亦指出其實身體本身每天都會排毒,只要保持均衡健康的飲食習慣就可以。

當然果汁亦可以是健康飲食的其中一環,可確保身體吸收足夠營養,是一個不錯的飲品選擇,不過最好自己搾一杯無糖果汁飲就更健康啦!

【果汁排毒】內地女士誤信飲果汁可排毒治病而拒吃藥 感冒發燒肺部感染亡

資料來源:北京青年報Dr.Axe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