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NO聯乘姆明家族推出電熱鍋 姆明手柄+3款烤盤 香港都買到!

發佈: 2019.04.12
文: YY

日本人氣廚具品牌BRUNO去年聯乘姆明家族推出飛碟機,為鐵板換上姆明家族人物新裝,可以將姆明印在飛碟上,超可愛!最近BRUNO更加推姆明電熱鍋,一樣可以印姆明圖案的食物,電熱鍋的鍋蓋及機身更有特別設計,香港好快都會買到,Fans們不可錯過啊!

 

去年推出的飛碟機超可愛!

【Bruno廚具】BRUNO聯乘姆明家族推出電熱鍋 姆明手柄+3款烤盤 香港都買到!

 

日本BRUNO今次推出的姆明電熱鍋一樣以湖水藍色為基調,機身配上白色的姆明印花,最特別的是鍋蓋的手柄是銀色的立體姆明,點綴了設計簡單的電熱鍋,好值得收藏!

 

電熱鍋附送3款烤盤,有平面烤盤及章魚燒烤盤,最重要當然是印有6個姆明家族人物的班戟烤盤,可以用來製作煎餅,印上姆明卡通。

【Bruno廚具】BRUNO聯乘姆明家族推出電熱鍋 姆明手柄+3款烤盤 香港都買到!

 

香港BRUNO官方亦指這款姆明電熱鍋香港都會買得到,更會連同一系列姆明產品登場,但就未有確實日子,不過相信好快就會有!

想知道幾時買得到就記得留意UFood更新啦~

日本版購買網址:I.D.E.A online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