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地鐵沿線6間人氣餐廳茶飲店懶人包!附地鐵交通攻略

發佈: 2019.04.18
文: 肥貓

不少港人都會襯著週末和假期等空閒時候北上深圳覓食,不論是火鍋、酸菜魚、串燒還是茶飲店都人氣爆登。小編以下為大家整理了6間深圳地鐵沿線人氣餐廳的地址懶人包,方便大家整理行程,不用到達時才發現不順路,讓大家上深圳時更輕鬆!

1. 喜茶

雖然香港也開了喜茶,不過無論飲品還是小食的種類始終不夠內地店多。而且內地喜茶款式更多、也常常有期間限定特飲,十分吸引!想一嚐特別的限定茶飲,就一定要到深圳附近看看了。

2. 奈雪之茶

以「一杯好茶,一口軟歐包」為概念的奈雪之茶最近十分受大家喜愛。店鋪提供多款口味的新鮮製作軟歐包及茶飲,分店亦遍佈地鐵沿線,十分方便!

3. 太二酸菜魚

來到深圳一定要試號稱全宇宙第二好吃的酸菜魚,不過餐廳有不少規距,例如每台只限4人而且也不能調辣度。而且每天只限賣100條魚,所以大家要留意去了排隊也不一定吃得到。

4. 探魚

港人十分熟悉的探魚不但有多款食物選擇,價錢亦十分相宜,還是24小時營業,想幾時食都可以!探魚的烤全魚共有15種口味,招牌的重慶豆花烤魚採用來自重慶的調味料製作,十分辣,而且可以免費無限添加豆花。

5. 祿鼎記

餐廳主打川菜如酸菜鱸魚及香辣乾鍋,被稱為廣州最好吃的酸菜魚。在深圳有四家分店,全部均位於地鐵沿線附近的商場,十分便利。

6. 今道春餅.烤鴨

在內地美食網站風評價不錯,主打北京烤鴨。鴨皮烤得香脆,食落啖啖肉,十分抵食,其他小菜也值得一試。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