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精選掃街美食2019懶人包!雲層厚多士/炭烤格仔餅/榴槤芝士蛋糕好吸引

發佈: 2019.04.18
文: 肥貓

澳門一直是香港人假期好去處,澳門地方雖小卻美食多多,而且有不少地道老字號!除了每次到澳門必食的豬扒包和葡撻外,新馬路、大三巴牌坊和十月初五街等地區還有很多大份抵食的平民美食,如炭燒格仔餅、麻糬雞蛋仔、手造椰子雪糕、榴槤抹茶千層蛋糕、藥膳雞湯米線等等,每款都只需港紙$20-35就食到,性價比超高,連澳門本地人都時時光顧。小編為大家整理了10間精選掃街美食,馬上帶大家睇睇!

1. 孖寶兄弟茶餐廳

餐廳老闆自創出多款特色厚西多,其中一定要試試雲層厚多士,面層是厚厚的蛋白霜雲層,內層是流心咸蛋漿,再配上杏仁咖啡,十分滿足呢!

2. 倫記軟滑腸粉

澳門有一間地道腸粉專賣店,店面雖然小,但就有不少人慕名而來,皆因這間店有一款雞蛋腸粉,膠粉加入蛋漿製作,腸粉迷一定要試試!

3. 新鴻發咖啡美食

這間餐廳已有超過二十年歷史,餐廳裝修仍然保留傳統茶餐廳的模樣,就連不少澳門人都推介呢!其中超厚西多士及牛肉炒通粉都是必試推介,下次去澳門可以試試!

4. 泉記喳咋(喳咋泉)

這間已有60多年歷史的馳名老字號堅持以古早傳統方法來炭烤格仔餅,每日開賣時總能吸引到大家排長龍試試。

5. 洪馨椰子

老店已由第四代接手,主打的手造椰子雪糕以100%馬來西亞椰子製成,無添加糖和香精,讓大家品嚐到最傳統原始的風味。

6. Phoenix. Lava

泰國十分高人氣的饅頭店,終於在澳門插旗啦!流心饅頭一共6款口味,款款都會爆漿,所以進食時記得要小心,否則很容易弄到成手都是流心餡料,做手信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啦!

7. 鐵餅號

小食店的雞蛋仔有14種口味選擇,包括抹茶、阿華田、芝士火腿、鹹蛋黃等,還可以按個人喜好加麻糬、OREO或朱古力粒,任意配搭~

8. Happiness Dessert

千層蛋糕是店舖的招牌甜品,當中榴槤抹茶千層蛋糕和榴槤芝士蛋糕是人氣之選,價錢比大品牌出品的千層蛋糕更為親民抵食,是高CP值之選!

授權轉載:FB@Happiness dessert、IG@snackscravermelixfoodieeatingwithmacanese

9. 榮暉咖啡美食

這間茶餐廳長期滿座,幾乎每人都點了一碗招牌藥膳雞湯米或天麻川芎白芷魚頭米,湯底鮮美入味,夠哂滋補呢!

10. 下環街市熟食中心

澳門下環街市的熟食中心美食出名便宜,旅遊區賣的豬扒包$40左右,而熟食中心只賣$19,另一方面也有牛雜麵、煲仔飯及紅豆餅等熟食,是平價掃街之選。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