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放假好去處! 5大主題下午茶推介 正宗英式/和風櫻花/鳳梨主題下午茶

發佈: 2019.04.18
文: KM

復活節有4日連假,大家終於可以休息下。未必人人都會外出旅遊,留在香港一樣可以有很多節目,例如去郊外走走或是歎個下午茶,以下為大家介紹5個特色的下午茶,有日式櫻花、酸甜鳳梨、充滿玩味等等的主題,而且每間餐廳環境都很舒適,裝潢有心思,更有可以望海景,很適合大家過一個悠閒假期。快點約朋友閨蜜一齊去打卡歎tea啦~

 

1. 正宗英式下午茶

這間餐廳主打英式下午茶,裝潢以維多利亞建築風格為藍本,配合典雅的復古傢具,華麗氣派。2000呎的空間,到處都是打卡位!餐廳招牌的傳統英式下午茶,賣相精緻,每款點心全人手製作,保證新鮮。

>>>>>【正宗英式下午茶地址+詳情】<<<<<

 

2. 鳳梨主題下午茶

位於尖沙咀的Hotel ICON,最近聯乘「微熱山丘」,推出期間限定鳳梨主題下午茶。一次就可食勻12款精緻菠蘿鹹甜點,其中當然包括微熱山丘的招牌鳳梨酥,喜歡菠蘿的朋友一定不可錯過啦!

>>>>>【鳳梨主題下午茶地址+詳情】<<<<<

 

3. Sugarfina夢幻糖果下午茶

麗思卡爾頓酒店聯乘糖果品牌Sugarfina推出春日下午茶,10款鹹甜點賣相精緻,其中甜點以Sugarfina的特色手工糖創作,造型吸睛,打卡一流!而且餐廳位於103樓,可以飽覽維港景色,夠晒chill呀~

>>>>>【Sugarfina夢幻糖果下午茶地址+詳情】<<<<<

 

4. 仿真玩味下午茶

西環藝術主題西餐廳COBO HOUSE,推出了以茶餐廳美食為靈感的下午茶,當中有多款像真度超高的甜品,非常玩味和精緻,12款鹹甜點放在韓式裝飾藝術架,而且下午茶每日限量供應,想試的朋友就要把握機會啦!

>>>>>【仿真玩味下午茶地址+詳情】<<<<<

 

5. 日式櫻花下午茶

踏入春季,又是時候到了賞花的季節,位於中環IFC的日本餐廳四季菊,推出全新日式櫻花主題下午茶,一次食勻12款精緻鹹甜點,包括各種壽司、小食料理,以及日本傳統甜品等等,3層高的櫻花甜品架非常精緻,跟朋友閨蜜打卡絕對是不錯的選擇。

>>>>>【日式櫻花下午茶地址+詳情】<<<<<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