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女人補血美顏湯水推介 解決經痛/去水腫/美白豐胸

發佈: 2019.04.25
文: JAN

正所謂「女人唔補好易老」,所以要保持青春就要及早開始保養,除了護膚、化妝外,身體健康同樣重要,否則老了很容易出現月經失調、貧血等女人病,以下4款養生湯水,不但可以排毒美顏,而且亦有補血滋陰的作用,各位女士們記得參考下啦!

 

1. 紅菜頭素湯

紅菜頭被稱為超級食物,含有豐富的營養價值,纖維素有助排毒通便,抗氧化物高有助防衰老及防癌,女士們不妨試試做吧!

2. 紅棗桂圓杞子茶

經常經痛的你,就可以試試這個茶療,紅棗桂圓杞子茶不單可以補血氣,而且也可以延緩衰老,加上杞子有明目安神之效,女士飲用便最適合不過了!

3. 青木瓜花生魚尾湯

青木瓜和魚尾有豐富的蛋白質,有助補充膠原蛋白,同時青木瓜可刺激雌性激素,有效達至豐胸效果,簡直是女士必煲湯水之一。

4. 章魚節瓜湯

女士月事失調、任何氣虛血弱者等不妨飲返碗滋陰補血的「章魚節瓜湯」,湯水味道清甜外,而且可以改善唇色淡、失眠、手足發麻等功效。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