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終於有得食!日本人氣店幸福班戟的Tiramisu口味

發佈: 2019.04.26
文: 肥貓

日本人氣過江龍班戟店「幸福班戟 A Happy Pancake」已在香港開業大半年有多,現在終於提供本來只在日本才吃到的提拉米蘇班戟(Tiramisu)。由4月27起便可以到銅鑼灣店一試有香濃咖啡及朱古力味的班戟了,有興趣的朋意要快點去啦!

提拉米蘇班戟($158),面層淋上大量熱朱古力醬及馬斯卡彭芝士慕斯。再注入熱的香濃咖啡,加上班戟軟綿口感,十分幸福啊!

【銅鑼灣美食】香港終於有得食!日本人氣店幸福班戟的Tiramisu口味

當然不少得招牌的幸福班戟($108),軟綿的班戟加上自製的發泡牛油,令人一試難忘。

【銅鑼灣美食】香港終於有得食!日本人氣店幸福班戟的Tiramisu口味

芝士慕斯雜莓醬班戟($128),酸甜的莓果醬中和了班戟的甜味,配上芝士慕斯後味道相當清新。

幸福班戟 A Happy Pancake

地址:香港銅鑼灣新寧道1號利園三期2樓203-205號舖

電話:2338 4315

營業時間:週一至五10:30-22:30; 週六、日及公眾假期10:00-22:30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