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翻譯用日本口音唱英文超洗腦熱狗歌 印尼音樂人創意爆燈

發佈: 2019.04.26
文: MS

印尼Youtuber Harry Citradi 利用Google 翻譯製作成一首風靡全球的熱狗歌"Hotto Dogu song",現時已經有超過1000萬觀看次數。Google 翻譯以日文口音讀出英文歌詞,配合Google 翻譯獨有的節奏和聲調,加上音準上的調節,混音成為一首創意歌曲,網民皆認為旋律超洗腦。

歌詞很無厘頭,只是說我喜歡熱狗,因為熱狗不是狗,也加入漢堡包和可樂。熱狗歌"Hotto Dogu song" 歌詞如下:

I like hot dog. Because it is not a dog. Do you like hot dog? eat, eat, eat hot dog. Hot dog, burger, coca cola.

 

網民皆認為這首熱狗歌很洗腦。

 

足本歌曲Full Version of Hotto Dogu song ft. Google Translate

 

Harry Citradi是一名業餘的音樂人,過去不斷創作出不同的remix歌曲,在YouTube 上有個人的頻道heiakim Music,在Spotify 也有自己的專輯。不少歌曲以Google 翻譯為靈感,並加入日本動漫元素,十分搞笑。

他更應網民要求把Taylor Swift 的歌"Look What You Made Me Do"改成"Look What Google Translate Made Me Do",贏得不少Taylor Swift粉絲的支持。

資料來源:YouTube heiakim Musicig@harrycitradisoundcloud@heiakimfb@heiakimMusic、spotify@heiakim

↓【限時搶⚡】Ísey Skyr健康冰島乳酪套裝!↓

↓ 使用比普通乳酪多近4倍的牛奶!/ 好像Gelato義式雪糕一般的口感!↓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