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逸東酒店推出下午茶自助餐 任食Mövenpick雪糕火鍋/炸魚薯條/新鮮芒果雞蛋仔

發佈: 2019.04.30
文: 肥貓

位於佐敦逸東酒店的普慶餐廳由5月1日開始推出了Mövenpick雪糕火鍋下午茶自助餐,除了有10款雪糕口味,還有過20款配料可供選擇及其他即叫即製的甜品。另外亦準備了不少鹹點讓客人品嚐,不過自助餐只限週末及公眾假期的下午茶時段,想去的朋友要留意啦!

最令人期待的當然是Mövenpick的雪糕口味,當中不乏 受歡迎的意式芝士蛋糕、焦糖燉蛋、朱古力碎、冧酒提子等口味。雪糕火鍋亦有黑白朱古力兩款選擇,亦提供多款新鮮水果、曲奇餅、蛋糕、蛋白脆餅、棉花糖及迷你貝殼蛋糕等配料。

【佐敦美食】旺角逸東酒店推出下午茶自助餐 任食Mövenpick雪糕火鍋/炸魚薯條/新鮮芒果雞蛋仔

大家不用擔心只吃的甜品的話會吃不飽,因為餐廳同時準備了多款鹹點,如炸魚薯條、松露汁長通粉、酸辣芒果醬炸雞、烤墨西哥粟米片、自製三色熱狗、迷你牛肉漢堡、鹹蛋黃炸魚皮及芝士凍肉拼盤等過四十款選擇。大家更可無限暢飲特色手調飲品、八寶茶、維他奶、麥精等及各款樽裝汽水。

【佐敦美食】旺角逸東酒店推出下午茶自助餐 任食Mövenpick雪糕火鍋/炸魚薯條/新鮮芒果雞蛋仔

Mövenpick雪糕火鍋下午茶自助餐

供應日期:5月1日至9月30日(只限週末及公眾假期)
供應時間 :下午3時15分至5時15分
價錢:每位港幣$228(須另收加一服務費)

普慶餐廳

地址:香港九龍彌敦道380號Eaton HK B1樓層

電話:2710 1901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