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rabica中環PMQ元創方新開全港最大分店 招牌咖啡拿鐵/抹茶Latte/烘焙咖啡豆

發佈: 2019.04.30
文: Kylie

咖啡迷有好消息!日式咖啡品牌「% Arabica」繼西環堅尼地城海旁和鰂魚涌海山樓怪獸大廈開設分店後,現在% Arabica於中環PMQ元創方的分店都將於5月頭開幕。% Arabica中環PMQ會成為全港最大的分店,設有室內和室內座位,並沿用一貫簡約的裝潢風格。PMQ向來是創意文化的藝術集中點,文青朋友到元創方逛手作店和打卡時可以順道歎杯Arabica烘焙咖啡,過一個悠閒的下午~以後週末放假好去處又多個新選擇啦!

% Arabica的中環分店將於5月頭開張試業,確實開業日期可留意% Arabica IG公佈。以後除了中環IFC分店外,大家還可以到元創方PMQ飲到Arabica的咖啡啦!

【中環cafe打卡】% Arabica中環PMQ元創方新開全港最大分店 招牌咖啡拿鐵/抹茶Latte/烘焙咖啡豆

Cafe供應Espresso濃縮咖啡、Americano美式咖啡、Caffe Latte咖啡拿鐵,還有Matcha Latte抹茶拿鐵和Lemonade Sparkling檸檬梳打水等多款選擇。

除了即場歎咖啡外,咖啡迷更可買走各款新鮮烘焙豆。有別於其他分店,% Arabica中環PMQ店特別用上Probat烘豆機,令咖啡豆在處理過程中更能受熱均勻。

% Arabica

中環PMQ分店地址:中環鴨巴甸街28號地下

中環IFC分店地址: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1樓1050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8am - 9pm
電話:2319 0389

西環分店地址:堅尼地城爹核士街1號裕福大廈地下G04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9am - 7pm
電話:2326 4578

尖沙咀分店地址:尖沙咀天星碼頭1樓KP-41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9am - 8pm
電話:2323 5203

鰂魚涌分店地址:鰂魚涌英皇道1048-1056號益發大廈地下G03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9am - 7pm
電話:2474 8883

部分圖片來源:PMQ官網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