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聚會食咩好?4間灣仔特色餐廳推介 懷舊復古台灣菜/帶子芝士漢堡/車仔麵/牛角包

發佈: 2019.05.02
文: JAN

灣仔位於港島的中心地帶,略嫌銅鑼灣太多人、太繁囂?灣仔絕對是另一個約會的好推介,灣仔隱藏著不少別具特色的餐廳,有質素之餘環境亦相當不錯,其中更吸引不少外國遊客到訪,以下幾間推介美食,大家都可以好好參考一下啦!

 

1. 1963 木十豆寸

這間位於灣仔唐樓的台式餐廳1963 木十豆寸,主打台南古早味台灣菜,裝修以懷舊復古為主題,不少雜誌和名人都曾到訪拍攝,方大同亦在此拍過MV,所以絕對是打卡聚會的好地方呢!

>>>>>【1963 木十豆寸地址+詳情】<<<<<

 

2. Honbo

灣仔日街與星街附近,有不少隱蔽的本地小店和打卡咖啡店,環境靚之餘,質素也不錯,這間位於日街的美式快餐店,堅持選用本地農場的食品,務求為客人提供最新鮮的漢堡,非常有心思呢!

>>>>>【Honbo地址+詳情】<<<<<

 

3. 車仔麵之家

位於灣仔的「車仔麵之家」,不知不覺已經有超過30年的歷史,在灣仔已有兩間分店,雖然店舖細細,主要以立食為主,但不時都會有一大群人在門外,其中小店的咖喱魷魚和酸齋則最受歡迎,老闆用上秘製方法每日新鮮製成,令人一試難忘呢!

>>>>>【車仔麵之家地址+詳情】<<<<<

 

4. 品穀

各位麵包控一定要試試這間麵包店啦!其中一定要試試它們的招牌牛角包,全人手搓製,25層酥皮層次分明,非常香脆呢!

>>>>>【品穀地址+詳情】<<<<<

圖片來源:FB@1963 木十豆寸、IG@marcosora、IG@Honbo、IG@kelvinwater、IG@levshalom、IG@my_love_4food、FB@車仔麵之家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