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Oreo、吉百利生產商考慮推出大麻零食 CEO:希望製造大麻曲奇/全新系列

發佈: 2019.05.06
文: YY

Oreo相信是大人細路都愛食的零食,就連人氣美劇《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都與品牌聯乘推出GoT版Oreo。Oreo為迎合大眾,亦會推出不同新口味,不過最近美國Oreo製造商就打算製作加入大麻的產品,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打入市場。

美國早前多個州份實施消閒用大麻合法化,允許合法出售大麻,爭議聲不斷的同時,亦開始有零食品牌研發加入大麻的食品,早前美國知名糖果品牌Jelly Belly的創辦人David Klein就開設新公司,賣加入了大麻成份的橡皮糖,而最近Oreo製造商Mondelez International亦玩埋一份,宣佈考慮製作加入大麻的曲奇或食品。

【Oreo】美國Oreo、吉百利生產商考慮推出大麻零食 CEO:希望製造大麻曲奇/全新系列

 

Mondelez生產多款高人氣的零食,包括Oreo、朱古力曲奇Chips Ahoy、吉百利朱古力Cadbury、芝士餅Ritz及三角朱古力Toblerone、忌廉芝士Philadelphia等。

最近Mondelez的CEO Dirk Van de Put於美國CNBC新聞台節目中接受訪問,指正在準備將大麻加入產品,預料在不久的將來就可以進入主流食品市場。

不過Dirk亦指雖然很想推出大麻Oreo,但由於大麻中某些成份未必適合Oreo,所以可能會將大麻加入旗下其他品牌的產品中,甚至創造一個全新的系列。

雖然大麻在美國某些州份合法,但大家記得香港並不是大麻合法化的地區,記得唔好亂帶回來試啊!

資料來源:NBC News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