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樂最新推出酒味可樂!4款烈酒口味6月登陸英國

發佈: 2019.05.06
文: 肥貓

可口可樂最新推出酒味可樂!全新推出的酒味可樂有4款口味,包括煙熏味(Smoky)、香草味(Herbal)、木質香味(Woody)和烈性香味(Spicy),混合了朗姆酒、威士忌、龍舌蘭酒。這些新口味可樂預計將於今年6月在英國發售,是可口可樂公司與多名世界各地的調酒師合作研發,鍾意飲可樂同酒的朋友去開英國不妨試試這幾款獨特的烈酒可樂限定全新系列。

可口可樂將於今年6月在英國推出全新4款酒味可樂,混合着朗姆酒、威士忌、龍舌蘭酒等。

【烈酒可樂】可口可樂最新推出酒味可樂!4款烈酒口味6月登陸英國

煙熏味(Smoky)、香草味(Herbal)、木質香味(Woody)和烈性香味(Spicy)

鍾意飲可樂同酒的朋友,不妨試試啦~

圖片及資料來源:coca-colaladbible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