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悉尼咖啡店人氣單品 「年度最佳三文治」營多撈麵多士

發佈: 2019.05.07
文: YY

印尼營多撈麵在香港相信是不少學生哥、上班一族的午餐、宵夜,但原來唔止香港人鍾意食,原來澳洲人都一樣鍾意!澳洲悉尼一間咖啡店Dutch Smuggler就有款營多撈麵多士,大受當地人歡迎。

Dutch Smuggler咖啡店提供多款多士及咖啡,餐廳曾於2018年獲得TimeOut悉尼最佳多士第一位,而今年亦被另一網站GoodFood評為悉尼2019年最佳三文治。

【澳洲美食】澳洲悉尼咖啡店人氣單品 「年度最佳三文治」營多撈麵多士

其中最具人氣的就是這款營多撈麵多士Mi Goreng toastie(9.5澳元;約港幣52元),以多士夾著撈麵、煎蛋、車打芝士及招牌辣蛋黃醬。

【澳洲美食】澳洲悉尼咖啡店人氣單品 「年度最佳三文治」營多撈麵多士

除了營多撈麵多士外,咖啡店還有多款不同的特色多士,如以Mac&Cheese及煙燻牛腩組成的芝士通粉多士Mac Daddy(9.5澳元;約港幣52元)、炸雞辣拉麵多士The Came-ramen等。

唔知香港會唔會都有得食到呢~

【澳洲美食】澳洲悉尼咖啡店人氣單品 「年度最佳三文治」營多撈麵多士

Dutch Smuggler

地址:200 George Street, Sydney, Australia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早上7時至翌日凌晨4時

圖片來源:FB@Dutch Smuggler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