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拌麵6月頭登陸將軍澳!母親節限定活動贏免費試食機會

發佈: 2019.05.08
文: 肥貓

之前有提及過老媽拌麵會在將軍澳首設香港的專門店,想必大家都想盡快吃到相當受歡迎的老媽拌麵。最近母親節就到,還未想到如何慶祝的孝子們可以一試老媽拌麵的活動。活動日期為即日起至2019年5月20日,大家要密切留意啦。

由即日起只要讚好「老媽拌麵」的Facebook及Instagram並留言一句多謝老媽的說話,再tag三位朋友,便有機會和母親率先一試老媽拌麵!

【將軍澳美食】老媽拌麵6月頭登陸將軍澳!母親節限定活動贏免費試食機會

餐廳會選出100個最孝感動天的留言,讓大家率先試老成都擔擔麵或葱油嫩鷄拌麵套餐。

【將軍澳美食】老媽拌麵6月頭登陸將軍澳!母親節限定活動贏免費試食機會

每份二人套餐可攜帶2位親友一起試食,並可獲得小禮物乙份。得獎者將於Facebook收到老媽拌麵之得獎確認訊息,結果將於5月下旬公佈。如有任何爭議,老媽拌麵將保留一切決定權。

老媽拌麵

地址:將軍澳唐德街9號將軍澳中心L1樓133號舖

老媽拌麵香港店 Facebook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