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翻譯大唱麥樂雞歌 歌詞:當我唔開心就請我食件麥樂雞

發佈: 2019.05.09
文: 陳菱櫻

對上一次印尼音樂人Harry Citradi以Google 翻譯製作網絡熱爆的熱狗歌"Hotto dogu",今次又一食物歌,在他的音樂下,Google 翻譯大唱麥樂雞歌 "Chicken Nugget",以泰國控調唱出英文歌詞,歌詞十分無厘頭,卻很洗腦。

 

"Chicken Nugget"歌詞

Please hug me when I feel down. Or buy me a chicken nugget. Thanks!

(Google Translate 中譯:當我感到沮喪時請抱抱我。 或者給我買一個雞塊。 謝謝!)

【Google翻譯歌】Google 翻譯大唱麥樂雞歌 歌詞:當我唔開心就請我食件麥樂雞

這首歌在2017年在YouTube已發佈,現時累有超過2百萬觀看次數,旋律簡單,配合Google Translate 獨特的機械控調,十分有趣!大家也可以在Spotify, iTunes中找到這首歌!

 

足本MV

 

影片截圖

 

網上留言

 

資料來源:YouTube@heiakim Music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