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質如電影!麥浚龍/謝安琪麥當勞McCafé最新電視廣告《廢話》 網民求親解廣告背後意思解讀

發佈: 2019.05.16
文: JAN

麥浚龍 (Juno)與謝安琪 (Kay)上年12月推出《The Album》,希望用創新的手法改變樂壇規則,反應大獲好評,不論是《人妻的偽術》、《一個女人和浴室》或《勇悍.17》都成為冠軍歌曲,甚至更邀請了金像影帝古天樂演繹《(一個男人)一個女人 和浴室》。兩人繼2015年合唱《羅生門》後,今年更與麥當勞McCafé合作籌備全新廣告計劃,推出合唱歌曲《廢話》,電視廣告被網民大讚高質如藝術電影,並引起大家熱烈討論呢!

廣告開首有謝安琪的讀白:「如果有一日,呢個世界冇咗燈,你估你搵唔搵到我?」,然後麥浚龍再接一句:「有心搵嘅,實搵到㗎。」

之後整個香港的燈光全都熄滅,廣告以結婚紀念日為故事背景,麥浚龍與謝安琪走入金鐘的麥當勞概念店,然後兩人有一輪的對話,謝安琪埋怨麥浚龍這樣過結婚紀念日,麥浚龍反答:「呢到我專登簡」、「做人浪漫啲好」,但謝安琪就說:「做人實際啲好」,因而點出了主題:「實際和浪漫究竟可否並全?」

然後就播出麥浚龍與謝安琪合唱歌曲《廢話》

合唱完畢後,麥浚龍與謝安琪回到之前對坐狀態,謝安琪對麥浚龍好像說了一句說話。

之後轉到麥浚龍的畫面,他雖然正在獨舞,但就若隱若現了謝安琪的身影,之後有一句「風雨不改 我們在」。

最後電話聲一響,瞬間轉到另一個場景,麥浚龍與謝安琪在猜情尋,廣告就這樣完結了,好像接回《暴烈34》的MV故事。

不少網民大讚廣告高質如藝術電影,又指明明只是一個廣告,但都可以「睇極唔厭」,也有網民笑言這是《羅生門》續集《金拱門》。

導演麥浚龍亦在其Instagram略略解釋今次音樂企劃的背後理念,也指這是一首收藏了四年的曲目。

希望之後會有更詳細解讀啦!

【麥當勞】高質如電影!麥浚龍/謝安琪麥當勞McCafé最新電視廣告《廢話》  網民求親解廣告背後意思解讀

資料來源:THE OFFICIAL JUNO MAK 麥浚龍、IG@juno_mak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