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南非學生扮KFC總部品質檢測員呃食炸雞 KFC官方回應實屬虛假新聞

發佈: 2019.05.16
文: YY

早兩日外國不少網上傳媒都報導指南非有一名男子每日都扮品質檢測員去KFC分店食「炸雞霸王餐」,引起網民討論。不過最近KFC官方Twitter就回應指事件純粹屬不實報導,只是一個虛構故事。

今星期有不同外媒報導指南非一名男大學生每天都穿著西裝走入各個KFC分店,然後向職員出示工作證,指自己是總公司派來檢查食物有否符合標準,要求店員提供「食物樣本」進行檢測。該男大學生成功以這個手法騙過多間KFC分店,一年來足足食了過百份炸雞,最近終於被拆穿其身份而被捕。

消息最先由肯亞一名記者Teddy Eugene發出,隨即於網上瘋傳,不少網民都封他為傳奇,更指KFC要聘請他。

事件兩日內已於社交媒體瘋傳,不少外國媒體都紛紛報導,不過新聞發佈後兩日,南非KFC已於官方Twitter回應,指事件純粹虛構,更笑言如果是真的,這將會成為經典。但亦有少部分網民指KFC因為覺得有損形象,而不承認此事屬實,你又點睇呢?

資料及圖片來源:Twitter@KFCSATwitter@teddyeugene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