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tain Nancy內地食生蠔慘致食物中毒 家燕媽媽又屙又嘔休克暈倒於浴缸

發佈: 2019.05.17
文: YY

人稱Captain Nancy的家燕媽媽薛家燕相信大人細路都識得佢,早前到電視城錄影《流行經典50年》時被問到如何度過母親節時,就指自己食物中毒,要病住過母親節。原來家燕姐於內地食生蠔食到又屙又嘔,更一度休克暈倒。

家燕媽媽於母親節時接了一場內地商演,獲邀到內地間高級西餐廳用膳,更食了些生蠔,結果第二日回港後就開始感到不適,又屙又嘔,最後更暈倒於浴缸,短暫休克近2分鐘。

【家燕姐】Captain Nancy內地食生蠔慘致食物中毒 家燕媽媽又屙又嘔休克暈倒於浴缸

家燕媽媽叫大家不用擔心她,笑稱自己瘦咗,謝天華應該抱得起她,同時亦呼籲大家都要注意食物安全。

【家燕姐】Captain Nancy內地食生蠔慘致食物中毒 家燕媽媽又屙又嘔休克暈倒於浴缸

最近天氣開始熱,未經煮熟的食物容易滋生細菌,長者、幼童、孕婦和免疫力較弱的人應避免進食生的貝類海產,包括生蠔。食安中心亦建議大眾進食或購買生蠔時都應選擇光顧可靠的持牌店舖,切勿生吃只供熟食的蠔隻。烹煮蠔隻應最少煮3至5分鐘/炒3分鐘/蒸4至9分鐘。

資料來源:FB@食物安全中心

圖片來源:FB@食物安全中心FB@薛家燕Nancy Sit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