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嬅/佘詩曼/陳瀅穿搭都出事!細數7大藝人名星「時裝車禍」現場瞬間變美食實況

發佈: 2019.05.19
文: JAN

正所謂「設計嘅嘢我識條鐵咩!」藝術的好與醜往往都是很主觀,而說到「時裝車禍」,大家第一時間都會想到鄧紫棋 GEM、黃宗澤、陳展鵬這些車禍頭號人物,但其實時裝災難人人都可以發生,今次就列舉了幾位本地藝人和國際名人的「時裝車禍現場」,她們打扮後被網民指極似食物,大家不知又會否認同呢?

 

1. 楊千嬅

千嬅出席倒數活動時,把一件雪花肥牛穿上身,希望來年過返個肥年。

2. 佘詩曼

啊佘2014年TVB台慶成為視后,可惜她當晚的衣著被網民認為似曲奇下的紙托。

3. 陳瀅

再到了今年台慶,女神陳瀅就身穿一條紫色晚禮服,企圖Cosplay麥當勞吉祥人物滑嘟嘟,可惜最後似條茄子多啲。

4. 曾樂彤

樂壇新貴曾樂彤與師姐出席活動時,衣著被指與白蘿蔔撞樣。

5. 黃偉文

時裝界潮人黃偉文,將衣服設計柔合街市「賣魚佬」的文化,貼地之餘又不失霸氣,相信除了他其他人都好難carry到了。

6. Rihanna

美國紐約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每年都會舉行慈善晚宴 (Met Gala),並會邀請各界名人紅星穿上特色晚禮服出席,歌手Rihanna在2015年出席時穿上一身黃色拖地長裙,被一眾網民惡搞似雞蛋和薄餅。

7. Serena Williams

提到炒蛋,今年Met Gala前網球一姐Serena Williams莎蓮娜當日同樣身穿一條鮮黃色長裙,她亦就被網民恥笑似煙肉炒蛋。

她的衣著引起了網上熱列討論,被指遠看超似「Fried egg & ham 煙肉炒蛋」,被做了一系列的惡搞圖。

最後一齊重溫一下今年Met Gala各名人的特色衣著啦!

所以說,藝術這回事真的見仁見智啦~不過,最重要都是自己開心!

【時裝災難】楊千嬅/佘詩曼/陳瀅穿搭都出事!細數7大藝人名星「時裝車禍」現場瞬間變美食實況

圖片來源:The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 New York、IG@serenawilliams、FB@東港城 East Point City、IG@missjni、IG@tsangloktung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