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傳統老字號餅店誠意甜品  士多啤梨芝士奶蓋流心蛋糕/髒髒朱古力戚風蛋糕/芋泥卷蛋/流心抹茶卷蛋

發佈: 2019.05.21
文: Kylie

走過旺角街頭,有間傳統舊式老餅店隱身於鬧市攤檔後面,一直有不少街坊熟客光顧。「開心餅店」(Happy Roller)已開業20多年,每日有多款懷舊港式麵包和蛋撻新鮮出爐。想不到這間小店除了有坊間買少見少的豆沙切餅、提子鬆餅外,還有製作各款近期大熱的芝士奶蓋流心蛋糕和卷蛋,價錢還相當實惠。士多啤梨芝士奶蓋蛋糕和髒髒朱古力戚風蛋糕都是熱門之選,還有抹茶、芋泥卷蛋等,蛋糕都用上少油少糖配方,並用上稀少糖,較為健康,怕肥的甜品控朋友都可放心享用~

士多啤梨芝士奶蓋流心蛋糕 (6吋 $208)
店舖用料絕不馬虎,蛋糕有雙層士多啤梨夾心和士多啤梨鮮忌廉,粒粒日本士多啤梨飽滿多汁,酸甜開胃。面層淋上自家製芝士奶蓋,帶陣陣芝士鹹香,質地不會稠身,切開有輕微流心效果。

髒髒朱古力戚風蛋糕 (6吋 $208)
法國Valrhona朱古力加上66%朱古力,混合入口即融的朱古力軟心Ganache,朱古力味濃郁微苦,完全不甜膩。

*士多啤梨芝士奶蓋蛋糕和髒髒朱古力戚風蛋糕均會供應至9月。

芋泥卷蛋 (原條 $98)
以新鮮香糯的荔浦芋頭壓成芋頭蓉,卷蛋內芋泥份量十足,入口可食到芋頭粒,味道天然清香。為了炮製出更香芋頭味的芋泥卷蛋,店主將改良配方,轉用台灣芋頭來製作卷蛋。

流心抹茶卷蛋 (原條 $128)
嚴選丸久小山園出品的若竹和青嵐抹茶,茶味回甘微澀。卷蛋內的抹茶忌廉多到快要滿瀉,好足料。

伯爵茶卷蛋 (原條 $98)
蛋糕軟綿綿,用上英國Twinings和Teapigs牌伯爵茶,散發香濃茶味。

原味生乳卷蛋 (原條 $88)
用上日本北海道牛奶製成幼滑忌廉,鮮忌廉味道略甜,不過整體上跟富蛋香的卷蛋非常夾。

餅店另有靜岡焙茶卷蛋、檸檬芝士卷蛋、意大利咖啡卷蛋、濃郁朱古力生乳卷蛋、雙重朱古力卷蛋等款式,蛋糕會定期轉換新款,為大家帶來新鮮感。想食的朋友要留意,蛋糕和卷蛋都需提前至少兩天經店舖IG Direct MessageWhatsApp預訂,亦可留意店舖專頁公佈當日快閃供應的現貨。

開心餅店 Happy Roller
地址:旺角廣東道1000號地下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5:45am - 8pm
電話:2771 3495
預訂電話:9841 7417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1,000現金券↓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