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er Lobster」泰國曼谷店 爆餡龍蝦包/蝦肉包/蟹肉包

發佈: 2019.09.09

去到泰國除了要食地道的泰國菜,都可以試下香港沒有的著名食店,而龍蝦包專門店「Mister Lobster」在4月份於泰國曼谷Siam Square One開分店,而最近店舖在CentralPlaza Lardprao再開多間分店,同樣交通方便,想食啖啖龍蝦肉的海鮮迷不妨試下啦!

泰國的Mister Lobster同樣有多款餡料供選擇,主要有不同份量的龍蝦肉、蝦肉及蟹肉。

【泰國美食】「Mister Lobster」泰國曼谷店 爆餡龍蝦包/蝦肉包/蟹肉包

龍蝦啖啖肉,賣相吸引,而且鮮味十足又足料!

還有超豐富的蝦肉及蟹肉包,去開Siam Square One及CentralPlaza Lardprao shopping的朋友一定要試下呀!

每款餡料及份量價錢都不同,最貴是一件jumbo龍蝦包(630THB,約HK$155),最便宜的是半件蝦肉包(155THB,約HK$38)。

【泰國美食】「Mister Lobster」泰國曼谷店 爆餡龍蝦包/蝦肉包/蟹肉包

泰國「Mister Lobster」

Siam Square One分店

地址:Siam Square One BKK 2nd Floor, Glass Elevator, Near BTS Siam Exit4 “premium quality and reasonable price”

營業時間:10:00-21:00

CentralPlaza Lardprao分店

地址:Central Ladprao G Floor

詳細資料及圖片來源:IG@misterlobsterusa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