芫荽控注意!4大必食芫荽名物推介 芫荽雞蛋腸粉/芫荽手工餃子/芫荽味百力滋/芫荽杯麵

發佈: 2019.05.21
文: JAN

芫芫荽的味道雖然不是人人都喜愛,它除了可以整芫荽皮蛋湯等中式菜式外,但近年更衍生出不同的副產品,如芫茜薯片、百力滋、腸粉等,以下就為不家收集了幾款芫荽街頭小食和零食,各位自稱芫荽粉絲的你,不知又試過沒有呢?

 

1. 日日蒸腸粉

平常吃蒸腸粉多數是牛肉、鮮蝦、丸叉燒等口味,但這間新開的腸粉專門店,便可以試到多款特別口味,其中當然包括芫荽雞蛋腸粉啦!

>>>>>【日日蒸腸粉地址+詳情】<<<<<

 

2. 維港灣餃子坊

除了腸粉外,這間鄰近元朗西鐵站的手工餃子專門店,推出多款獨特口味的餃子,手工餃由餡料到包餃都是全人手製作,其中一定要試試招牌芫荽餃子呀!

>>>>>【維港灣餃子坊地址+詳情】<<<<<

 

3. 芫荽味百力滋

除了小食餐廳,零食方面也可以一試試全新期間限定「固力果百力滋芫荽味餅乾條」,百力滋外盒設計特別,有滿滿的芫荽圖案,百力滋還保留芫荽的香味,入口會散發濃郁的芫荽味,芫荽迷不要錯過啦!

>>>>>【芫荽味百力滋購買地址+詳情】<<<<<

 

4. 芫荽杯麵/撈麵

另一方面,也有芫荽杯麵/撈麵,撈麵有淡淡的芫荽味外,還有檸檬的香味,大家有興趣可以挑戰一下啦!

>>>>>【芫荽杯麵/撈麵購買地址+詳情】<<<<<

↓【限時搶⚡】位元堂凍乾水果脆套裝!↓

↓ 冷凍乾燥技術鎖住濃濃果香!/ 保留營養素及豐富膳食纖維!↓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