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食唔怕肥!全新道地極品纖。解茶

發佈: 2019.05.22
文: U Food

有人話,當你處於Hungry狀態就會變得好Hangry。夏天沒有厚衣物的遮遮掩掩,想保持健美體態,難免要忍口。但如果你肚餓,兼看著成枱食物又怕肥要忍口,真係好崩潰!道地極品無糖系列嘅全新成員「纖。解茶

有人話,當你處於Hungry狀態就會變得好Hangry。夏天沒有厚衣物的遮遮掩掩,想保持健美體態,難免要忍口。但如果你肚餓,兼看著成枱食物又怕肥要忍口,真係好崩潰!道地極品無糖系列嘅全新成員「纖。解茶」,成分中加入水溶性纖維,於用餐時或進食前後飲用,有助維持腸道健康,保持健康體態,那樣便不怕因為捱餓而弄至心情煩躁。

道地極品纖。解茶嚴選琥珀色澤嘅斯里蘭卡紅茶,無添加防腐劑及人造色素,口感溫潤舒爽,帶著自然甘醇的韻味。與一般的茶不同,纖。解茶還加入了大麥若葉和水溶性膳食纖維:前者具有抗氧化功效;而後者則有助提升飽肚感,減少熱量攝取,助您保持健康體態。

任食唔怕肥!全新道地極品纖。解茶

每支500毫升的纖。解茶含有8克水溶性纖維(聚葡萄糖, Polydextrose),相等於4個中型橙的水溶性纖維含量,除減少熱量攝取外,也有助保持腸道暢通,預防便秘。提醒大家,增加纖維攝取量的時候不宜操之過急,應逐漸地增加,好讓身體慢慢適應,減少腹脹的情況。

任食唔怕肥!全新道地極品纖。解茶

水溶性纖維還有一個好處,就是有助降低壞膽固醇。水溶性纖維進入腸道中吸水後形成凝膠,像海綿般吸着膽固醇,並將其帶出體外,有助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水平。

根據美國國家心、肺、血液研究所(National Heart, Lung, and Blood Institute)建議患有膽固醇高的成年人,每天增加攝取5至10克水溶性纖維,有助降低壞膽固醇(LDL)水平約5%,即每日飲2支纖。解茶便能有效降低壞膽固醇,令你不單只保持健美的體態,連心血管及腸道健康都顧及。

 

資料由客戶提供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