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女生九龍灣新開低糖低油蛋糕店 芋泥麻糬抹茶卷蛋/芝士奶蓋焙茶卷蛋/玫瑰伯爵茶戚風蛋糕

發佈: 2019.05.23
文: Kylie

在不起眼的九龍灣工業大廈裡,有間蛋糕店工作室「Jenjen Bakery Love」新開張,90後店主Jen Jen每日都全程投入製作蛋糕,不斷鑽研新口味和改良配方。小店主打外賣訂單的原條卷蛋或原個戚風蛋糕,每日亦會限量出售4至5種切件蛋糕,每款都造型精緻,口味選擇更超過40款!芋泥麻糬卷蛋、宇治抹茶卷蛋、芝士奶蓋焙茶卷蛋、玫瑰戚風蛋糕等都是店舖的高人氣口味。Jen Jen對於製作蛋糕非常講究,卷蛋和戚風蛋糕均是低糖低油,而且用料從不吝嗇,為了搜羅最優質的食材,她會定期到台灣、日本農場和茶廠採購當造的芋頭、茶葉等。蛋糕不僅是一件甜品,背後更盛載著Jen Jen的熱誠和心思。

芋泥麻糬抹茶卷蛋 ($52/件)
卷蛋用上京都小山園抹茶,甘香的抹茶跟綿密香濃的芋泥好夾,卷蛋內還有煙韌麻糬。

芋泥卷蛋需用上時令當造的芋頭,大家可密切留意店舖IG公佈發售日期。

三重濃小山園抹茶卷蛋 ($55/件)
講究地用上三款京都小山園抹茶,分別有五十鈴、青嵐和若竹抹茶,茶味香濃帶回甘,卷蛋面層再淋上微甜抹茶醬,每一口都綻放茶香,濃而不澀。

芝士奶蓋京都焙茶卷蛋 ($52/件)
焙茶茶味濃郁,散發焙煎香氣,軟滑的忌廉內還有朱古力脆脆增添口感。卷蛋面層的芝士奶蓋味道鹹香而不膩,不會蓋過原本的焙茶味。

玄米烏龍桂花寒天卷蛋 ($52/件)
清幽的玄米蛋糕加上濃郁的烏龍忌廉,是愛茶之人的不二之選。卷蛋內還夾有自家製桂花寒天,別具心思。

朱古力花生醬卷蛋 ($52/件)
用上特別從台灣訂製的花生醬,口感香濃幼滑,配上香醇的朱古力卷蛋,正好能平衡整體甜味。

蝶豆花士多啤梨卷蛋 ($52/件)
卷蛋造型夢幻,打卡一流。蛋糕的粉藍色100%來自天然蝶豆花,加上酸甜開胃的士多啤梨忌廉,視覺和味覺雙重享受。

玫瑰雙重伯爵茶麻糬戚風三文治 ($52/件)
選用台灣純天然玫瑰醬,花香天然清甜。伯爵茶戚風蛋糕內還有一大片軟糯的麻糬,口感豐富。

芝麻蕨餅戚風三文治 ($50/件)
未入口芝麻香已撲鼻而來,濕潤鬆軟的戚風蛋糕內有煙韌蕨餅,加上濃即磨芝麻醬,一小份芝麻戚風蛋糕就好比一碗濃縮芝麻糊,非常足料。

Jenjen Bakery門市暫時只供應少量件裝蛋糕,每日有4至5款口味蛋糕,款式不時轉換,另有原味士多啤梨生乳卷、朱古力涷頂烏龍茶卷蛋等,選擇眾多。不想撲空的朋友可提前一天經Instagram預留,店舖亦會每月開放兩次原條卷蛋快閃團的訂購。想自訂個人口味的生日蛋糕都無問題,客製化蛋糕可自選口味、濃度、甜度和油量,食過的客人都大讚呢!甜品控別錯過這間誠意小店呀~

【卷蛋香港】90後女生九龍灣新開低糖低油蛋糕店 芋泥麻糬抹茶卷蛋/芝士奶蓋焙茶卷蛋/玫瑰伯爵茶戚風蛋糕

Jenjen Bakery Love
地址:九龍灣宏開道15號九龍灣工業中心6樓10室
工作室開放時間:星期一至五 1pm - 2pm;5:30pm - 7:30pm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2:30pm - 7pm
IG:jenjen.bakerylove

*可留意店舖IG公佈當日的營業時間及蛋糕口味

↓【免費送☕】Coffee & Laundry x OURA咖啡現金券及限量硬幣收納鑰匙扣↓

↓香港上環隱世打卡洗衣咖啡店│大派過百張HK$50現金券💰~↓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