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新興紅肉蘋果Redlove Apple風靡韓國 營養比普通蘋果高 有助預防心血管疾病

發佈: 2019.05.26
文: JAN

正所謂「一日一蘋果,醫生遠離我」,相信不少人都喜歡吃蘋果,最近澳洲有農場推出一種十分獨特的紅肉蘋果Redlove Apple,而且更風靡到韓國,不少人都會買來打卡,除了特別的外表,這個新品種蘋果亦指比普通蘋果,抗氧化成份高出30至40%呢!

紅肉蘋果Redlove Apple經過20年的在瑞士阿爾卑斯山一帶研發種植,Redlove Apple由一種紅肉植物的花粉與抗瘡植物接種而成,因此並非基因改造的新品種。

Redlove Apple的果肉像紅寶石一樣,有研究指出,紅肉蘋果有豐富的花青素,這種天然的抗氧化劑比普通蘋果高出30-40%。

此外,也能有助降低血壓、改善血管功能,從而減少患上心肌梗塞的危險。

【韓國美食】澳洲新興紅肉蘋果Redlove Apple風靡韓國  營養比普通蘋果高  有助預防心血管疾病

生產商表示,Redlove Apple不易氧化變黃,因此十分適合製作蘋果批、榨汁、蛋糕等甜品。

現時Redlove Apple紅肉蘋果已外銷到不同地區,雖然未知香港幾時可以買到,但最近紅肉蘋果在韓國風靡一時,不少人都會買來打卡,下次去旅行就可以試試啦!

【韓國美食】澳洲新興紅肉蘋果Redlove Apple風靡韓國  營養比普通蘋果高  有助預防心血管疾病

資料來源:FB@Redlove Apple AustraliaLenswood

圖片授權:IG@foodstylist_jw、IG@miririri__、IG@hot_choco_、IG@ysa5921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