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醫生推薦懶人溫水減肥法 零節食零運動/5個月減10公斤

發佈: 2019.05.29
文: Cassie

減肥失敗的原因,往往就是不能好好控制自己的食慾,尤其對於吃貨們,面對著美味的食物,怎能不吃得飽呢?日本減肥權威工籐孝文早前就提出了一個控制食慾的好方法,只要每日進餐前花3分鐘,就可以有效地減低食慾,令整體攝取的卡路里降低。

這個方法就是每次進餐前,將雙手的手肘泡在約攝氏45度的溫水裏3分鐘,同時調整呼吸,放鬆心情。

調整呼吸有助活化「交感神經」,從而調整身體的新陳代謝的速度,加快身體燃燒脂肪的能力。

【懶人減肥】日本醫生推薦懶人溫水減肥法 零節食零運動/5個月減10公斤

另外,浸熱水有助放鬆心情,減低因壓力而進食過多的機會。根據英國心理學家Niels Morris的研究,浸熱水可以減低人腦產生悲觀想法的機會。開心的情緒有助令人腦更容易選擇健康低卡的食物,減低進食過多卡路里的機會。

【懶人減肥】日本醫生推薦懶人溫水減肥法 零節食零運動/5個月減10公斤

步驟:

1. 在一個盆中倒入攝氏42-45度的溫水

2. 手肘內外側都浸泡在熱水中,左右手手肘各浸泡3分鐘,亦可同時浸泡雙手手肘。過程可以合上眼睛,並保持深呼吸。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