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Nissan研發全自動系統 自動排隊櫈/未來型旅館

發佈: 2019.05.29
文: YY

對於懶人來說,可以坐的話不會站,只要有得唔郁就唔會郁,而不同公司都經常發明不同的懶人恩物去迎合世界各地的懶人們。日本日產汽車(Nissan)就曾研發自動輪候櫈,坐低就會自動幫你排隊,超方便!

其實2016年就已經有呢個發明ProPilot Chair,靈感來自Nissan自家的半自動駕駛系統ProPilot。ProPilot Chair系統的每張椅子都有重量感應器及自動追蹤功能,只要用家在椅子上起身,椅子感應到就會自動移到隊尾,而下一張椅子就會感應到前面有空位而往前。

【懶人設計】日本Nissan研發全自動系統 自動排隊櫈/未來型旅館

有了這個系統,顧客就可以不用動就能夠排隊,不過Nissan只於2017年於羽田機場的一間餐廳實測,未來會否普及就是未知知數。

【懶人設計】日本Nissan研發全自動系統 自動排隊櫈/未來型旅館

 

另外Nissan於2018年就和箱根一間百年老舖合作,推出未來型旅館「ProPILOT Park RYOKAN」,將旅館內房間加上ProPilot系統自動化,連拖鞋都識自動歸位,不過只做了一次入住體驗,未來不知會不會正式推出。

 

如果香港都有這些自動系統就好了!

資料及圖片來源:Youtube@Nissan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