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KitKat大熱新口味登場 薄荷朱古力/薄荷桃/薄荷乳酪味朱古力

發佈: 2019.05.29
文: Kylie

自問是愛食薄荷朱古力的朋友絕不能錯過日本KitKat新推出的薄荷系列朱古力!新口味KitKat朱古力威化餅共有三款口味,除了常見的薄荷朱古力味外,還有薄荷桃味和薄荷乳酪味朱古力,感覺好Fresh,好適合夏天食~最近會到日本旅行的朋友不妨買這幾款KitKat薄荷朱古力零食做手信吧!

KitKat薄荷朱古力/KitKat薄荷桃味朱古力/KitKat薄荷乳酪味朱古力 (¥429/包;~HKD$31)
薄荷朱古力KitKat味道清爽,有網民笑指有點像薄荷牙膏。而薄荷桃味朱古力KitKat味道偏甜,外層的薄荷味白朱古力加入粒粒蜜桃,內裡是混合冧酒的薄荷忌廉夾心。至於薄荷乳酪味帶有微酸Yogurt味,好開胃。

售賣點:日本各大超市及雜貨店

部分圖片來源:IG@kitkat_japan_official
授權轉載:yusuke_japan._.vsiesta0801__pi_no_co__love.love.aicha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