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茶再有新麵包!內地喜茶聯乘電台巷火鍋/點都德 推出喜茶麻辣火鍋包/芝士熔岩糯米雞

發佈: 2019.05.30
文: JAN

近年不少年輕人都會趁周末都會來個深圳一天遊,而喜茶、奈雪之茶、探魚、海底撈等可說是每次的必食之選。最近深圳喜茶又有新搞作,聯乘電台巷火鍋和點都德餐廳,推出了喜茶麻辣火鍋麵包和芝士熔岩糯米雞,大家記得把握機會去喜茶熱麥店試試啦!

喜茶除了有非常出名的芝芝芒芒外,它們出品的麵包同樣受外界歡迎,最近他們就聯乘內地知名電台巷火鍋,推出麻辣火鍋麵包。

麵包上放上牛肉丸、蟹柳、白豆腐等經典火鍋食材,而且再帶有惹味的麻辣香,喜歡吃麻辣火鍋的朋友就可以挑戰一下啦~

除此之外,內地喜茶亦與廣州老字號點心酒樓「點都德」合作,推出熔岩糯米雞。

當中除了有傳統的冬菇、咸蛋黄及秘制鴨肉外,頂部更放上被焦香的芝士,芝士控值得一試呀!

【深圳喜茶】喜茶再有新麵包!內地喜茶聯乘電台巷火鍋/點都德  推出喜茶麻辣火鍋包/芝士熔岩糯米雞

【深圳喜茶】喜茶再有新麵包!內地喜茶聯乘電台巷火鍋/點都德  推出喜茶麻辣火鍋包/芝士熔岩糯米雞

台巷火鍋 「麻辣火鍋包」

推出日期:2019年5月28日

地點:喜茶熱麥各大門市

喜茶 × 点都德 「熔岩糯米雞」

推出日期:2019年5月11日

地點:喜茶熱麥各大門市

圖片來源:微博@喜茶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