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大學生日飲3杯變珍珠奶茶專家 上節目講解飲珍奶心得:望珍珠奶茶成為主流飲食文化

發佈: 2019.06.06
文: YY

熱愛黑糖珍珠鮮奶嘅你,一日可以飲幾多杯?日本早前有兩位女大學生接受訪問時指最多試過一日飲27杯珍珠奶茶,聽到都得人驚,呢兩位女大學生試勻全國茶飲店,成為珍奶專家,更在電視節目上分享飲珍珠奶茶的心得。

日前有兩位日本女大學生出席電視節目《マツコの知らない世界》,分享對珍珠奶茶的心得。她們嚐遍全國超過1000間珍奶店,平均每天飲三杯,兩人更曾試過一天內一起飲足27杯。

她們表示指2015年貢茶於日本開分店後,就愛上了珍珠奶茶,然後就開始了她們的珍珠奶茶生涯,走遍全國試飲不同店家的珍珠奶茶,更將店舖的珍珠分為不同屬性,按大小、口感來推薦飲用方法。

兩位女大學生更希望將珍珠奶茶推成新的飲食文化,指熱量與一碗白飯差不多,有時上班一族太忙也可以直接當主食。

不過珍珠奶茶始終屬高糖飲品,大家還是不要日日飲喇!

【黑糖珍珠奶茶】日本女大學生日飲3杯變珍珠奶茶專家 上節目講解飲珍奶心得:望珍珠奶茶成為主流飲食文化

資料及圖片來源:TBS@《マツコの知らない世界》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