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變成擺酒婚禮場地? 英國新人KFC結婚+任食炸雞薯條!

發佈: 2019.05.31
文: Kylie

相信大家小時候都曾嚮往可以在快餐店麥當勞(McDonald's)或肯德基(KFC)跟朋友開生日Party,但其實除了舉辦生日會外,快餐店還可以成為擺酒婚禮場地!英國情侶Edward Simms和Cherish都是KFC的忠實粉絲,差不多每星期都要吃一次肯德基。由於他們太喜歡吃炸雞和薯條,所以乾脆決定在KFC舉行婚禮,連人生大事也離不開肯德基~KFC婚宴費用經濟實惠,港紙$5000有找,大家還可以無限任食炸雞、薯條、汽水、奶昔等!新人和親朋戚友均表示這是個難忘的婚禮呢~

這對英國新人也曾考慮籌辦傳統婚禮,不過傳統婚宴開支高達約$3萬港幣(3000英鎊),最後他們選擇在KFC結婚和舉辦婚宴,只需約港紙$4955(500英鎊),實在是物超所值,剩下的錢還可留來度蜜月。新娘Cherish表示:「婚禮能得到大家真誠的祝福已經足夠,而不是為了向別人炫耀來換取虛榮感」。

最後大家都非常享受這場別開生面的「KFC婚禮」,場面既熱鬧又溫馨。新人以KFC奶昔來「合巹交杯」,而客人又可以任食炸雞和薯條,好過癮!其實婚禮本來就不需要變得那麼商業化,大家又有什麼看法?

【英國KFC】肯德基變成擺酒婚禮場地? 英國新人KFC結婚+任食炸雞薯條!

相片來源︰Daily Mail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