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超簡單零失敗免焗蛋糕食譜 朱古力慕絲蛋糕/電飯煲日式芝士蛋糕/大白兔糖芝士蛋糕/千層蛋糕

發佈: 2019.06.03
文: JAN

每逢大時大節如情人節、母親節等,都會在煩惱送甚麼禮物給對方,特別是送生日禮物,想有點誠意不如親手整個蛋糕啦!以下為大家收集了4款非常簡單的蛋糕食譜,無需要焗爐或打蛋器等特別工具,相信甚少有入廚經驗的朋友同樣可以一次成功,下次送禮物不妨試下,對方一定會對你加分不少呀!

 

1. 朱古力慕絲蛋糕

朱古力相信人人都喜歡,慕絲蛋糕可說是Level 1的甜品食譜,新手整完全沒有問題,第一次整蛋糕的你就可以試試啦!

2. 電飯煲日式芝士蛋糕

家中沒有焗爐和打蛋器都不要緊,只要有一個電飯煲,都可以輕鬆做到蛋糕,這款日式芝士蛋糕完成後,味道與店舖買的一模一樣,絕對可以呃下人的甜品食譜呀!

3. 大白兔糖芝士蛋糕

近期大白兔糖紅遍甜品界,如果自己都想動手整下,不妨都可以試試這個甜品食譜喔!

4. 朱古力忌廉千層蛋糕

若果家中沒有焗爐,製作千層蛋糕蛋糕都是個不錯的選擇,只要花點心機,家中都可以整到美味的忌廉千層蛋糕呢!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