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塘工廈90後藍帶廚師主理Cafe「Call Me Chef」 爆漿流心珍珠奶茶奶蓋戚風蛋糕/富士山蛋糕/抹茶千層蛋糕

發佈: 2020.01.20
文: 黃詠恩

食蛋糕其實不一定要選大牌子,有時候小店出品的甜品更有驚喜!隱身於觀塘駱駝漆大廈的Cafe「Call Me Chef」驟眼看跟普通蛋糕店沒多大分別,其實店舖的蛋糕出品自藍帶廚師Vonnie,別小看90後的Vonnie年紀輕輕,其實她製作蛋糕時有板有眼、技巧純熟,實在令人刮目相看。餐廳每日供應10多款切餅千層蛋糕,口味日日轉換,Oreo、香芋、伯爵茶、抹茶千層蛋糕都是人氣口味。大家還可以訂製原個流心奶蓋戚風蛋糕,有珍珠奶茶、芒果、朱古力等多款口味,還可以設計成富士山蛋糕等特別造型,款款都好吸引,甜品控可以一試~

Click圖睇Menu:

店主Vonnie本來在酒店西餐部工作,但往往因為自己是年輕女生而被質疑其工作能力。為了證明自己,Vonnie決意投考難度高的藍帶課程來挑戰自己,完成課程後全心全意經營個人的蛋糕店。Vonnie每日一大清早便開始焗蛋糕,而且戚風蛋糕均採用低糖低油配方,確保客人能享用最新鮮和健怡的蛋糕。

富士山蛋糕 (5吋 $240)
蛋糕造型好可愛,岩晒相機食先,賣相好靚!戚風蛋糕口感輕盈,切開後海鹽芝士奶蓋和抹茶忌廉隨即傾湧而出!抹茶忌廉茶味頗為濃郁,還帶有回甘。

焦糖脆脆伴海鹽芝士奶蓋戚風蛋糕 (5吋 $180)
客人可按個人喜好隨意灑上焦糖脆脆,微鹹的芝士奶蓋令焦糖脆脆的甜味更突出。Vonnie對於製作戚風蛋糕自有一套心得,過程中要不停以同一個方向攪拌蛋漿,時間控制亦相當重要。出爐的戚風蛋糕軟綿有彈性,口感輕盈,還散發淡淡蛋香。

珍珠奶茶爆漿奶蓋戚風蛋糕 (5吋 $200)
奶茶味芝士奶蓋加入阿薩姆奶茶,茶味偏甜,加上自家熬煮的煙韌黑糖珍珠,層次豐富,入口有陣陣黑糖香,喜歡黑糖珍珠奶茶的朋友可以試試這款蛋糕。

芒果伴玫瑰鹽奶蓋戚風蛋糕 (5吋 $180)
一個蛋糕用上兩個呂宋芒果,超足料!蛋糕內有爆漿流心,每一口都可食到香甜芒果果肉,加上鹹香芝士奶蓋,食落鹹中帶甜,令整體味道不會過於單調。

朱古力瀑布流心千層蛋糕 (5吋 $180)
千層蛋糕共有20層軟熟透薄的餅皮,每層餅皮都均勻塗滿朱古力忌廉,中間還注入大量朱古力漿。蛋糕一切開即有澎湃朱古力漿流出,流心多到滿瀉!整體上蛋糕口感偏扎實,朱古力味偏甜,喜歡帶微苦味朱古力的朋友建議訂製蛋糕時要求少糖或無糖。

千層蛋糕有近30款口味,包括Baileys、士多啤梨、芒果、抹茶、伯爵茶、焦糖、Oreo、薄荷朱古力、石板街、香芋、阿華田、好立克、港式奶茶味等。

Call Me Chef
地址:觀塘開源道60號駱駝漆大廈3座4樓T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pm - 9pm
電話:2286 0833
訂購蛋糕:6225 4451(只限WhatsApp)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