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更新!香港喜茶全線分店地址一覽

發佈: 2019.06.09
文: YY

喜茶去年宣佈殺入香港,自2018年12月平安夜進駐沙田後,短短半年就在銅鑼灣、尖沙咀、元朗及荃灣開設分店,實行每月一間,至今已有6間分店,今次小編就一次過為大家介紹哂香港全線分店啦~

沙田店

喜茶首間分店於2018年12月登陸沙田,簡約純白設計,走時尚風格。除了有多款招牌芝芝茗茶外,亦帶來香港限定的冰火雞蛋仔,以港式奶茶雪糕配上暖笠笠雞蛋仔。

 

銅鑼灣HEYTEA GO

香港喜茶第二間分店緊接於1月開幕,以全新店型HEYTEA GO登陸銅鑼灣,推出手機app下單。

 

銅鑼灣希慎店

2月份就於銅鑼灣開設另一間分店,以宇宙星球為主題,黑灰色作主調,配上鏡面裝飾。第三間分店設有更多座位,喜茶的粉絲可以坐低慢慢打卡!

 

尖沙咀店

第4間分店則選址尖沙咀,以水墨印象為主題,灰白色作主調,現場更有大型藝術裝置,空間感十足!另外更推出全新MINI系列,一袋兩瓶搭配MINI手提袋,可以一次試齊兩款飲品。

 

元朗店

5月尾更殺入元朗,以「人在草木間」為靈感裝修分店,更備有戶外座位。元朗店亦為大家帶來新推的多肉粉荔及季節限定滿杯金菠蘿。

 

荃灣店

元朗分店開幕一星期便馬上輪到荃灣店開幕,以「竹裡山巔」為靈感,以屏風配上仿草蓆雅座,猶如置身竹林間的茶亭。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