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環保可種植鉛筆 用後可種出車厘茄 還有一個未來!

發佈: 2019.06.11
文: MS

丹麥推出了一支可以種植植物的鉛筆,Sprout pencil,它是100%可被生物降解和無毒。想棄置鉛筆時,可以倒插於泥土中,過一星期後便長出香草、蔬菜、花朵等植物,可以親手種植食物,又可以支持環保,最重要的是可以提升環保意識,種出一個未來!

Sprout pencil是可種植的鉛筆,當鉛筆變得太短時,可以把筆尾直接插在泥土中,裏面有種籽,可以種出車厘茄、芫荽、芡歐鼠尾草(奇亞籽)、勿忘我、羅勒、康乃馨、雛菊、向日葵等植物,延續鉛筆的生命。這些種籽容易生長,當中車厘茄不足10天便會發芽,帶來種植的樂趣。

【環保種植】丹麥環保可種植鉛筆 用後可種出車厘茄 還有一個未來!

為了可持續發展,這支鉛筆是100%可生物降解和無毒,採用天然的黏土、石墨、PEFC/FSC認可木材製成。

【環保種植】丹麥環保可種植鉛筆 用後可種出車厘茄 還有一個未來!

除了鉛筆,也有顏色筆,今年更推出化粧系列,有眼線筆、唇筆和眉筆。

當你有一個想法時,不妨以冷靜的態度用文字傳達訊息,"The pen is mightier than the sword" ,祝香港更美好!

資料來源:sproutworl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