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戰士回歸USJ日本環球影城!水手服造型爆谷桶/美戰主題美食甜品

發佈: 2019.06.11
文: 肥貓

美少女戰士回歸USJ日本環球影城,除了有4D影院設施「美少女戰士 The Miracle 4-D~月亮宮篇~」,還推出美少女戰士主題美食及精品,造型可愛精緻,特別是藍白水手服爆谷桶更是人氣之選。喜歡Sailor Moon的朋友一定要去朝聖!

位於4D影院附近的Beverly Hills Boulangerie推出多款美少女主題美食,Super Sailor Moon Meal套餐(1,790日圓)包括沙律、搭配水果的三文治、飲品。作為飯後甜品,不妨可以考慮天王星、海王星主題甜品(800日圓),用上藍莓及葡萄口味,以標誌對應角色。另外一款甜品——5 Guardians Jelly and Chocolate Mousse with Pineapple(800日圓),則以5色軟糖,代表5戰士。

Super Sailor Moon爆谷桶是今年熱門商品之一,經典的藍白色水手服,搭配華麗的S代變身器。附有掛帶,方便隨身攜帶。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