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小清新手作甜品店 富士山卷蛋/榴槤/抹茶卷蛋

發佈: 2019.10.03
文: 黃詠恩

如果你自問是愛茶之人,那麼你一定要試試台灣人氣手作甜品店「Kinber 金帛手製」。小店主打各款濃茶卷蛋,包括抹茶、焙茶、鐵觀音味,可配上士多啤梨、芋泥和榴槤。店舖有多款口味的卷蛋選擇,如抹茶芋泥卷蛋、抹茶榴槤生乳卷蛋、三色茶味卷蛋等,每款都相當受歡迎。最近會到台灣的朋友不妨買這款足料卷蛋做台灣手信吧~

抹莓富士山卷蛋 (TWD450;~HKD$114)
卷蛋內的富士山頂造型好可愛!蛋糕用上宇治小山園抹茶,配上莓果餡和生乳忌廉,茶味香濃,同時散發陣陣莓香。

愛文芒果抹茶卷蛋
以香甜的愛文芒果熬煮成芒果醬,生乳忌廉內包滿新鮮芒果粒,配上綿密茶香的小山園抹茶蛋糕,入口相當滿足~

抹茶莓果卷蛋 (TWD420;~HKD$106)
濃郁的日本小山園抹茶生乳忌廉融合酸甜泰莓餡,食落不覺甜膩。

抹茶芋泥卷蛋
芋泥以台中大甲芋頭製成,綿密順滑,配上海鹽生乳忌廉,味道像奶蓋一樣甜中帶陣陣鹹香,令芋頭香氣更突出。

榴槤生乳卷蛋 (TWD499;~HKD$124)
選用泰國金枕頭榴槤果肉,卷蛋塗滿郁香的榴槤蓉,跟甘香的抹茶蛋糕好夾。

雙重抹茶生乳卷蛋 (TWD400;~HKD$99)
嚴選日本宇治小山園抹茶,茶香濃而不澀。卷蛋內包著兩種抹茶忌廉,淺色的抹茶忌廉奶香味較重,而深色抹茶忌廉的茶味較為濃郁,令整體上茶香層次更豐富。建議把抹茶卷蛋冷凍保存,常溫解凍20分鐘後忌廉食起來有雪糕的口感呢~

「舞茶時光」三色茶味生乳卷蛋 (TWD440;~HKD$111)
蛋糕以台灣紅玉紅茶製成,卷著三種茶味忌廉,一份卷蛋可以食勻三款茶!卷蛋用上花蓮舞鶴台有機茶種,建議食法由淺至深:
1. 柚香金萱:散發清幽的柚花香和金萱獨有的奶香
2. 鐵觀音:茶味醇厚,帶有淡淡果酸香
3. 日本宇治焙茶:充滿炭火焙香,茶味濃厚

榛果朱古力香蕉卷蛋
軟綿的朱古力蛋糕包著原條脆皮朱古力香蕉,味道香甜。

【台灣手信2019】台灣小清新手作甜品店 富士山卷蛋/榴槤/抹茶卷蛋

鐵觀音卷蛋 (TWD380;~HKD$94)
探用上等鐵觀音,甘醇中帶陣陣桂花香,加上軟滑的北海道十勝生乳忌廉,兩者相輔相成。

Kinber 金帛手製
地址:台灣台中市西區精誠五街14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1pm - 9pm 星期六、日 12:30 - 9pm
電話: 04-2327-4760
*可到店舖網站訂購原條卷蛋,到店自取

圖片來源:IG@kinber_made
授權轉載:IG@ray._.0513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