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塘住家風無味精滋潤燉湯店新開張 花膠雞湯/椰子烏雞湯/猴頭菇蟲草花湯

發佈: 2019.06.19
文: Kylie

香港人生活忙碌,有時忙得連煲老火湯的時間也沒有,但不想只飲餐廳的味精湯?大家不妨考慮最近在觀塘新開張的「大湯家燉湯專門店」,小店主打各款足料無味精燉湯,有椰子烏雞湯、花膠雞湯、猴頭菇蟲草花湯、鱷魚肉湯等,健康又滋補。除了燉湯外,店舖還有供應北菇滑雞飯、豉椒排骨飯、燒賣、糯米雞等。下次覺到太累時可以到這小店飲碗熱騰騰的燉湯,為身體充充電,之後繼續奮鬥!

店舖每日供應9款燉湯,日賣約100盅!店主會定時按季節推出不同療效的燉湯,如現時夏天便有供應祛濕清熱的老黃瓜赤小豆排骨燉湯。除了素湯外,燉湯湯底均加入金華火腿和老雞熬煮3小時至入味,再加入各款湯料燉煮。

【觀塘美食2019】觀塘住家風無味精滋潤燉湯店新開張 花膠雞湯/椰子烏雞湯/猴頭菇蟲草花湯

花膠香菇雞燉湯 ($68)
內有一大片花膠,至適合女士飲用,可補充骨膠原,有美顏功效。燉湯還加入香菇、烏雞等湯料,非常滋補。

椰子烏雞排骨燉湯 ($58)
湯底鮮甜,帶陣陣椰子香。椰子烏雞燉湯加入元肉、杞子等熬煮,配上滋陰的烏雞,可補肝腎和健脾。

鱷魚肉川貝雪梨燉湯 ($62)
燉湯用上泰國鱷魚肉,肉質不會太嚡口。湯底鮮甜清潤,可清熱潤肺,化痰止咳和補氣血,不過寒咳病人則不宜飲用。

猴頭菇蟲草花燉湯 ($62)
這款燉湯素食人士都啱飲,加入元肉等,入口有香濃菇味。猴頭菇健脾養胃,而蟲草花可補氣止咳,夠晒健康。

北菇滑雞飯 (午市套餐 $52 | 單點飯 $30)
午市套餐包飯和細燉湯,性價比高。雞肉頗為嫩滑,帶豉油甜香。

要留意,午市套餐配搭的燉湯不包括花膠香菇雞燉湯和鱷魚肉川貝雪梨燉湯。

大家想外賣帶走燉湯都無問題,只要付$40按金,就可借用500mL保溫壺,清洗好後在兩星期內歸還即可。

【觀塘美食2019】觀塘住家風無味精滋潤燉湯店新開張 花膠雞湯/椰子烏雞湯/猴頭菇蟲草花湯

大湯家燉湯專門店
地址:觀塘開源道63號福昌大廈地下A01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8am - 8pm
電話:5502 2462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