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感幼滑creamy!香甜桃味配玫瑰花香 美國Driscolls新研發純天然Rosé Berries玫瑰紅酒莓果

發佈: 2019.06.19
文: YY

數年前外國流行一款棉花糖味提子Cotton Candy Grapes,是美國加州一葡萄園改良的品種。不過棉花糖提子已經out喇!事關最近美國有公司新推出了一款玫瑰紅酒士多啤梨Rosé Strawberry,淺粉紅的外表配上香甜的味道,相信會掀起一波熱潮。

美國專賣新鮮莓果的Driscoll's最近推出全新的Rosé Berries系列,於今個暑假限時發售玫瑰紅酒士多啤梨(Rosé Strawberries)及玫瑰紅酒覆盆子(Rosé Raspberries)。

Rosé Berries非基因改造,一抹淺粉紅色來自於淺色莓果及深色莓果的混合,是天然培植出來的品種。Rosé Berries味道像香甜的蜜桃,再配上如玫瑰般的香氣,口感幼滑creamy,最啱各位女士們!

不過目前Rosé Berries只在美國的Whole Foods Market及freshdirect有售,發售時間由6月至9月,唔知未來香港會唔會都食到呢?

【士多啤梨】口感幼滑creamy!香甜桃味配玫瑰花香 美國Driscolls新研發純天然Rosé Berries玫瑰紅酒莓果

資料及圖片來源:Driscoll's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