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相隔一年回歸綜藝節目 公開勁減24公斤3大秘訣

發佈: 2019.10.18
文: 黃雪晴

近日中國女歌手那英宣佈將於7月回歸《中國好聲音》擔任導師,不少網民均大讚那英休息一年後身材仍然非常好,走在早前減肥成功的趙薇旁邊一點也不輸蝕,完全看不出這位天后原來已經51歲。她表示自己40歲誕下第二個孩子後,一直無法修身,最高峰的時候體重更達到90公斤。後來她定下決心,為了自己一定要瘦下來,成功減掉24公斤。

那英表示減肥的過程嘗試了很多不同的方法,更嘗試過吃減肥藥這些非常極端的減肥方法,但這些方法不但沒有效,還令身體和精神狀態變得很差。輾轉她就慢慢調節自己的生活,發現改變生活習慣才是最健康、最有效的減肥方法。以下就是她減肥的3個秘訣,一齊看看她如何回復少女身材啦~

【明星減肥】那英相隔一年回歸綜藝節目 公開勁減24公斤3大秘訣

1. 多攝取高蛋白質食物

要健康開心減肥,一定要攝取足夠的蛋白質。那英表示減肥期間會透過吃魚、雞胸和牛扒等的肉類攝取高質素的蛋白質。除了可以增加飽足感外,還可以幫助身體增肌,增加基礎代謝率,讓身體在休息的時候也可以燃燒更多卡路里。

2. 減少攝取精製澱粉質

那英表示自己非常少吃含有精製澱粉質的食物。精製澱粉質含有大量非常容易消化的醣,給予的飽足感較少,又容易令血糖飆升。身體會將過多的澱粉質轉化成脂肪,容易積聚在小腹的位置。台灣營養師趙函穎則建議以蕃薯、糙米和蕎麥等全榖根莖類食物取代精緻的白飯和白麵包,因為這些食物的升糖指數較低,進食後能夠提供飽足感的時間較長,減少進食過多的機會。

3. 堅持做運動

要有效減肥,光是控制飲食是不夠的,一定要配合適當的運動。而運動方面,那英一樣不會讓自己慢下來。她表示每星期會做4次1小時的運動,而她亦不會限制自己一定要留在健身室內。她表示有空的時候會踩單車和打籃球,較忙碌不能外出的時候就會做深蹲和平板支撐等在家也能做的運動。其中平板支撐是她非常喜歡的訓練,因為平板支撐可以有不同的變化,有助訓練腹部不同的肌肉,全方位訓練腹肌。

【明星減肥】那英相隔一年回歸綜藝節目 公開勁減24公斤3大秘訣

【明星減肥】那英相隔一年回歸綜藝節目 公開勁減24公斤3大秘訣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