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熱居家減肥運動 每日兩分鐘輕鬆瘦腰/腿/臀部

發佈: 2019.06.20
文: Cassie

很多人減肥想做運動,但不是每個人也有時間和預算到健身室,所以居家運動就成為一眾減肥人士熱愛的運動了。日本雜誌《Anan》報道了一對瘦身達人介紹的懶人居家運動,所需要的空間不多,非常適合生活在蝸居的香港人做。而且這套運動需要的時間很短,每天2分鐘就可以鍛煉腹部、雙腿和臀部的肌肉,所消耗的卡路里比跑步還要高,是跑步的1.2倍,絕對是懶人必做的減肥運動!

整套跳躍瘦身操一共有4個動作,每個動作重覆20秒,兩個動作中間休息10秒。

步驟:

原地跳躍 (重覆20秒)

1. 雙手叉腰,身體挺直。雙腿微微屈曲。

2. 再用力垂直,雙腳伸直跳起,著地時屈曲雙腿。重覆20秒。

【懶人減肥】日本大熱居家減肥運動 每日兩分鐘輕鬆瘦腰/腿/臀部

扭腰跳躍 (重覆20秒)

1. 身體挺直,雙腿合上,雙手握拳微微舉起。

2. 雙膝微微向左屈曲,身體向右扭,雙手擺向右邊。

3. 雙腿伸直跳起,同時將雙手擺向正前方。

4. 著地時雙膝微微向右屈曲,身體向左扭,雙手擺向左邊。

5. 雙腿伸直跳起,同時將雙手擺向正前方。

6. 著地時雙膝微微向左屈曲,身體向右扭,雙手擺向右邊。重覆20秒。

【懶人減肥】日本大熱居家減肥運動 每日兩分鐘輕鬆瘦腰/腿/臀部

跨步提腿跳躍 (重覆20秒)

1. 身體挺直,雙腿微微分開,雙手叉腰。

2. 用力跳起,右腳伸直,左腳向後踢起

3. 雙腳著地。

4. 用力跳起,左腳伸直,右腳向後踢起

5. 雙腳著地。重覆20秒。

雙手擺動跳躍 (重覆20秒)

1. 身體挺直,雙腿微微分開,右腳前左腳後。雙手握拳,左手高舉過頭,右手拳頭放肚臍位置。

2. 用力跳起,雙腿合上,手放胸口正前方

3. 著地時雙腿微微分開,左腳前右腳後。雙手握拳,右手高舉過頭,左手拳頭放肚臍位置。

4. 用力跳起,雙腿合上,手放胸口正前方

5. 著地時雙腿微微分開,右腳前左腳後。雙手握拳,左手高舉過頭,右手拳頭放肚臍位置。重覆20秒。

【懶人減肥】日本大熱居家減肥運動 每日兩分鐘輕鬆瘦腰/腿/臀部

資料及圖片來源:News-postseven女子 SPA

【懶人減肥】日本大熱居家減肥運動 每日兩分鐘輕鬆瘦腰/腿/臀部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