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帝都酒店全新沖繩甜品下午茶自助餐 沖繩紫薯卷蛋/海洋菠蘿蛋糕/沖繩雪鹽朱古力撻/愛文芒果蛋糕

發佈: 2019.06.25
文: JAN

夏天終於來臨啦!炎炎夏日又是時候擁抱一下陽光與海灘啦,而日本沖繩的海洋最令人深刻。沙田帝都酒店最近推出全新沖繩甜品下午茶自助餐,以沖繩特產紅芋、海鹽和菠蘿等食材入饌,炮製一系列沖繩主題甜品,另有多款口味的Mövenpick雪糕,不需要搭飛機就可以感受到沖繩之美啦!

甜品選擇非常豐富,包括有沖繩紅芋撻、紅芋芒果卷、紅芋芒果卷蛋、雪鹽焦糖朱古力撻、沖繩海洋蛋糕、愛文芒果椰子蛋糕等等。

酒店也另設下午茶自助餐,除了包含上述一系列的沖繩甜品外,還供應一系列冰鎮海鮮、刺身壽司、玩味雞翼、自家製三文治、日式冷麵等環球美食。

下午茶自助餐亦可任食Mövenpick雪糕等甜點,每位更可享用一杯的酸甜清新的夏日菠蘿特飲,是假日聚會不錯的選擇呢!

【沙田自助餐】沙田帝都酒店全新沖繩甜品下午茶自助餐  沖繩紫薯卷蛋/海洋菠蘿蛋糕/沖繩雪鹽朱古力撻/愛文芒果蛋糕

2+2 café     戀の沖繩.甜品自助餐

供應日期2019年7月2日至8月31日

供應時間:星期一至五 (公眾假期除外)  15:15 - 17:00

價目:每位HK$158 (另收加一服務費)


 

2+2 café     沖繩滋味.下午茶自助餐

供應日期2019年7月2日至9月1日

供應時間:星期六至日及公眾假期15:15 - 17:00

價目:成人:HK$268每位 / 小童:HK$148每位 (另收加一服務費)

 

地址香港沙田白鶴汀街8號帝都酒店3樓

訂座電話2694 3886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