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曼谷人氣大狗Cafe 熱情可愛雪橇狗/牧羊犬融化你心!

發佈: 2019.08.14
文: Kylie

近年動物Cafe大熱,除了日韓台外,泰國曼谷都有間治癒系狗仔Cafe「TrueLove at Neverland」,咖啡店內有超過20隻雪橇狗齊齊「狗衝」跑過來迎接你!除了Husky哈士奇外,Cafe還有日本秋田犬、英國牧羊犬、澳洲牧羊犬和西施犬,隻隻都乖巧溫馴,愛狗之人快Bookmark這間Cafe吧~

Cafe每日下午會開放兩個時段讓客人跟狗狗互動,最令人期待的當然是超過20隻哈士奇齊齊「狗衝」出來,場面十分震憾!狗Cafe共有20多隻西伯利亞雪橇狗哈士奇,還有西施犬、秋田犬和牧羊犬。狗狗們都非常熱情,喜歡跟大家互動,甚至趴在你背上呢~提提大家,接觸狗狗前必須先洗手和穿上鞋套,好好愛護狗狗呀~

【曼谷Husky Cafe】泰國曼谷人氣大狗Cafe 熱情可愛雪橇狗/牧羊犬融化你心!

呆萌的雪橇狗相當有鏡頭觸覺,喜歡圍著客人一齊自拍影相,表情趣怪好可愛!至於西施犬Momo體型相對較小,但據稱牠其實才是狗狗們的「老大」!除了在Cafe的戶外庭園跟狗狗玩遊戲外,大家還可以餵牠們吃冰幫牠們消暑呢!店主不喜歡強迫狗狗學習特別技能,所以牠們不懂得跟從「sit」、「hand hand」等指令,想牠們乖乖地坐下來跟你拍照就要好好跟牠們培養感情了~

【曼谷Husky Cafe】泰國曼谷人氣大狗Cafe 熱情可愛雪橇狗/牧羊犬融化你心!

Cafe入場費為THB500(~HKD$127),已包含一杯飲品和一件蛋糕。飲品杯身亦印有哈士奇Logo,非常有心思。

【曼谷Husky Cafe】泰國曼谷人氣大狗Cafe 熱情可愛雪橇狗/牧羊犬融化你心!

TrueLove @ Neverland
地址:153 Soi Ari Samphan 2, Samsen Nai, Phaya Thai, Krung Thep 10400
交通:BTS Ari站1號出口,步行約20分鐘
營業時間:第一節時段 1pm -2pm;第二節時段 4pm - 5pm(每月逢最後一個星期日休息)

授權轉載:IG@irenesiahflirty_grace
圖片來源:FB@neverlandsiberians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