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本地人推薦宵夜好去處! 炭燒雞髀/雞蛋布拉腸/蝦籽撈麵/米通炸鯪魚球

發佈: 2019.10.11
文: 陸嘉敏

澳門美食眾多,由早食到晚都不成問題。即使是深夜時分,肚餓也不用擔心,澳門這個不夜城當然有不少食宵夜的好地方,今次就為大家精選3大當地人都推介的美味宵夜醫肚,有串燒、撈麵、布拉腸等,大家去澳門玩記住去試試啦!

1. 華麗燒烤

街坊地道串燒外賣店,有三十多年歷史,隱藏於街角小巷內,卻吸引了不少本地人光顧。主打炭火燒烤,有燒雞髀、雞皮、雞軟骨、香腸等,款式雖不算多,但每串都由老闆親自醃製,炭火即叫即燒,更加入花旗蔘粉增添甘香味。香噴噴的串燒非常吸引,是宵夜首選!

 

2. 倫記軟滑腸粉

這間腸粉專賣店主打雞蛋腸粉,米漿加入蛋漿製作,腸粉即叫即拉,更可以加不同的配料,腸粉蛋味香濃又滑溜,腸粉迷一定要試試!小店還有其他湯麵粥品等可供選擇。

 

3. 六記粥麵

澳門老字號粥麵店,獲得米芝蓮推介,主打自家製的竹昇麵,麵質夠爽口彈牙;另外還有水蟹粥、炸鯪魚球、錦鹵餛飩等人氣美食,值得一試!

 

more